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办节日狂欢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圣诞节和新年快到了,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在缤纷冬日准备了法式情调的圣诞、元旦餐饮和KBAR的狂欢派对,让你每个节日都过得不亦乐乎。

  Monsoon咖啡酒廊提供平安夜盛宴,设幸运大抽奖,欢乐小丑、卡通明星助兴,唱诗班,菲律宾乐队现场精彩表演及圣诞老人与宾客拍照并赠送礼物给小朋友,节目丰富多彩,带来无限的惊喜。品味轩中餐厅提供丰富的圣诞套餐,零点菜单任君选择。日式的银座铁板烧餐厅厨师现场烹调圣诞套餐,美酒佳肴,倚窗远眺深圳湾迷人的夜色,令人心醉。“元旦合家欢”早午餐最适合家人团聚。在都市繁忙的生活中,别忘了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里赶快为你的家人和朋友及时送上爱与关怀,邀请他们分享这一份祥和与喜悦。(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