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江酒店超额认购413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2:21 东方早报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江酒店)首次公开招股价已定于最高价2.20港元,将于本周五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早报记者昨天从香港市场人士处证实,锦江酒店定价2.20港元,超额认购倍数达413倍,冻结资金逾1000亿港元。其首次公开招股共筹得资金24.2亿港元,发行股份占总股本的27.5%。

  据悉,锦江酒店此次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翻新既有酒店和开设新酒店。锦江酒店表示,这是锦江集团基于公司情况,总体考虑做出的发展规划,目的是要把锦江酒店做大做强。

  据其介绍,酒店管理是锦江集团工作的重点,按照集团的规划,锦江酒店的全球排名将在未来3-5年内上升到25位以内,继续保持全国第一的地位。同时,旗下的锦江之星商务酒店将在今年底增至180家,2010年增至600家。

早报记者 孙晓旭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