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煤化工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工作基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52 国家发改委网站

  

为使《煤化工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更加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工业司十分重视规划的征求意见工作。在深入调研、反复讨论、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 11月1日以我委办公厅名义,书面征求了国家有关部委局、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14个省级发改委以及委内有关司局共43家单位对煤化工产业发展规划的意见。为编制好产业发展规划,引导煤化工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业司充分吸收了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对规划进行了认真修改。12月8日在京再次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出席会议的有国家有关部委局、有关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集团,以及委内有关司局,约四十人。

  

《煤化工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工作基本结束
会上,工业司副巡视员陈世海同志介绍了近一时期规划工作情况,规划编制小组汇报了规划修改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委煤化工产业的规划工作,认为规划工作抓得紧、抓得细、抓得实;规划指导思想正确,思路清晰,目标切实可行,主要任务明确,保障措施有力。并对进一步做好煤化工产业规划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根据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规划小组正在抓紧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近期可将送审稿提交领导审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