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寿本周五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保险公司登陆A股市场同样进入倒计时了,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在本周五审核中国人寿的A股发行计划。其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中国人寿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30%,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和银河证券。目前中国人寿的H股规模为74.41亿股,昨日股价报19.02港元。

  上周五,

证监会刚刚公布了保险公司招股说明书的信息披露规则,被市场认为是为保险公司发行A股铺路,果然本周立刻派上了用场。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上周曾表示,公司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在A股市场上市。预计中国人寿过会悬念不大,很可能年底完成IPO并上市。(夏丽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