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国邮政首批辅业改制企业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海燕) 昨天,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成立前夕,全国邮政首批辅业改制企业———重庆邮政印务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慈善医院、乌鲁木齐旭鸿工贸有限公司于12月8日在当地正式挂牌。

  国家邮政局计划财务部副主任、主辅分离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任永信表示,改制后的辅业仍是邮政主业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要保证相关扶持政策到位、相关承诺兑现、相关手续完善。

  国家邮政局局长刘安东表示,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关于国有大中型企业实施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有关政策,国家局按照“积极稳妥、规范运作、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有序地开展了这项工作。记者:熊海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