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菱登上“4008111666”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如今,拨打长虹的客服热线4008111666,可以接通美菱的服务平台——对这个变化,美菱客服部部长郑晓丹感受太深刻了。

  郑晓丹告诉记者,他曾在4、7、9月连续到长虹,就是为了让美菱接通“400热线”,实现资源整合互补。事实证明,在销售、物流上两大企业可以实现渠道合作外,客服也同样可以。“说实话,长虹的客服对我产生了极大的震动。他们既有全国统一的客服呼叫中心平台,又有完整齐备的客服跟踪网络。比方说北京有客户报修,数据立刻上网,客服呼叫中心平台就能知道,可以跳开北京的客服人员,直接联系客户了解维修、服务情况,这样可以实时监控客服质量,让客户的问题得到满意的解决。”郑晓丹接着说,另外,在全国范围内,长虹的定点维修站采用统一标识,并且在全国家电行业率先实现了“服务经营”。

  而郑晓丹所说的这些,都正在被美菱吸纳学习。“并入长虹的客服呼叫中心后,美菱售后服务水平明显上了一个档次,连续几个月来,都没有发生较大的投诉。现在,美菱正在借机学习,希望以后能够建立像长虹客服呼叫中心一样的客服平台。”郑晓丹说。

  ·季利 肖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