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24 城市快报

  基金公告

  东吴嘉禾基金分红将大比例分红

  东吴嘉禾优势精选基金将于12月11日实施今年以来的第四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现金3.50元。本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12月11日,除息日为12月12日,红利发放日为12月14日。据统计,截至12月8日,东吴嘉禾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93.11%,在3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六。截至本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6.60元。东吴嘉禾基金经理庞良永表示,基金分红是从保护持有人的投资利益出发,适当降低基金仓位,将基金收益部分兑现并以分红的形式回报给持有人,从而让投资者实现实实在在的回报,真正落袋为安。庞良永同时表示,未来2-3年里,A股市场仍将延续牛市。而通过此次分红,东吴嘉禾基金也迅速地调整了仓位结构,并开始了新的仓位布局。他表示,东吴嘉禾基金的“三重比较优势选股模型”能够为持有人带来更为丰厚的回报,而目前的低净值,无疑是投资者介入的绝佳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