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和谐中国:2007发展路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58 21世纪经济报道

  和谐中国:2007发展路径

  ———首届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

  12月5日至12月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将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发展农村经济、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等八项政策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改善宏观调控,构建和谐中国,需要面对宏观经济波动、内外经济不平衡、资源与环境约束、工业反哺农业、区域经济不平衡等多重挑战,这些挑战的应对关系“又快又好”的经济形势能否走向“又好又快”,关系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平稳与平衡。

  12月6日,北京嘉里中心群星荟萃,在本报创办人、主编刘洲伟的主持下,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潘岳,国家土地副总督察、
国土资源部
党组成员甘藏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韩永文,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等嘉宾发表了重要演讲,首届21世纪中国经济年会圆满成功。回首2006,展望2007,他们共同探讨和谐中国的发展路径(更多内容见29、30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