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志高中央空调07华南核心经销商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2006-12-11(中国商业电讯)-- 继在亚洲经济论坛的所在地海南博鳌成功召开家用空调核心经销商论坛后,2006年12月7日,以“中央力量,全取未来”为主题的志高中央空调2007(华南)核心经销商大会又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志高集团董事长李兴浩向与会者描绘了志高中央空调的发展蓝图。

  “坚持以家用空调为主业,大力发展中央空调项目,使两者与海外市场及基地形成新的‘一主两翼’格局。”志高集团常务副总裁郑祖义、品牌中心总监彭泽文、商用事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潘亚平等相关领导、广东工业大学陈颖教授以及来自华南各地的200多名核心渠道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志高中央空调板块提升到了越来越重要的战略位置。2005年1月成立商用事业本部,实行产、供、销一体化运作。2006年又扩建10000m2中央空调生产基地,使其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年产能力已达60万套。中央空调的技术研发工作,则由

清华大学第一代博士后、制冷行业顶级专家全面领衔,8名在职博士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奠定了其冲刺行业冠军的研发实力。进入2007制冷年度,志高董事长李兴浩亲任商用事业本部总经理,并专门成立了“海外商用营销业务部”大力拓展海外商用业务。

  会上,李兴浩全面阐述了志高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及中央空调的战略定位与规划,并对本次会议主题“中央力量,全取未来”内涵作了充分诠释:其一、中央空调是集团产业板块的“中央力量”。志高作为一个专注、专业发展制冷事业的企业,势必把中央空调作为产业发展的核心之一。如果说家用空调是志高制冷王国发展的根基和依靠,而中央空调产业板块必将是志高制冷王国现在和未来发展的增长点以及希望!其二、志高中央空调板块同时定位为行业中的“中央力量”。志高家用空调已牢牢占据前四强地位,开年以来的市场销售显示,每个月每一天都在同比增长,目前正行走在威逼前三强席位的道路上!新年度志高就家用空调提出了“座四望三”的定位,对于中央空调,依托集团实力的增长,势必同步获得一年又一年的跃升!李兴浩表示,之所以新年度亲自兼任中央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其目的就在于,在整合集团资源的基础上,一定程度向中央空调项目倾斜支持力度,更好地依托集团实力,借势并融合社会资源,更迅速、更有力地启动和发展中央空调项目,使其成为志高集团可以倚重并且充满活力的事业板块。

  志高集团常务副总裁郑祖义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志高中央空调在人才、技术、品质等方面的优势及新年度技术研发、产品策略等。新年度志高中央空调将继续紧扣节能、环保、健康、智能这一主线,以行业最优秀的产品为坐标,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资源拓展产品线,并形成产品的市场推动力。目前志高对中央空调大机的优

化工作已基本完成,主要集中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风冷柜机、水冷柜机这三个系列机型,重点在成本、低温制热性能、系统可靠性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而正在开发的新品有风冷冷冷热水热回收机组、空气源热泵水热水器等。郑祖义表示,志高规划开发的产品质量和成本将均优于或相当于同行的优秀水平,而其中变频冰蓄冷技术的成功研发及应用,使志高中央空调与家用“三超王”一并抢占了行业技术制高点。

  此次会议还给与会经销商带来了珍贵贺礼――由志高研发团队研制成功的全球首台“变频冰蓄冷”中央空调即将上市。会上,广东工业大学教授陈颖对该产品的优越性能及经济意义作了剖析。该产品集变频技术、超大过冷度控制技术、高效强化换热等多项成熟的国际高新技术为一体,结合自主

知识产权,使机组的能效比和可靠性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属全球首创。在日前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投标中,通过广东省经贸委及有关专家评审并中标,获得广东省政府300万元支持资金。

  志高商用事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潘亚平作了题为“全面推进品质领先战略,构建八大力量分进合击”的讲话。潘亚平表示,新年度将结合市场需要和集团公司的整体规划全面推进“品质领先”战略,继续培育和发挥“志高冠军”精神,冲刺行业“前三强”!与此同时,为开创新的市场竞争格局,将重新审视和定义志高商用空调的“八大力量”,力争实现整体规划之下的分进合击,共同积蓄市场势能,从而稳健、快速地达成“中央力量,全取未来”战略构想。

  会上,营销副总经理周积芳、华南大区营销总经理汪爱华、客户服务部部长石波以及经销商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期间,优秀经销商还受到了隆重的表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