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约翰珍宝龙虾比萨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29 新浪财经

  

  新美味 传新禧

  圣诞老人驾着鹿车出发,新年也悄悄到来。在这个欢庆的时节,棒!约翰特别推出了多款新品美食。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感受,还有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棒!约翰公司根据中国客户的口味需求,特别在辞旧迎新之际推出珍宝龙虾比萨。将精挑细选的优质龙虾,配上新鲜的青椒,诱人的红椒还有爽口的玉米,精心烹饪而成的珍宝龙虾比萨;色泽宛如奇珍异宝新鲜诱人、光泽夺目,再撒上口感上乘的莫扎里拉芝士,香甜诱人,让人爱不停口。

  同时,棒!约翰还推出一款法式海鲜汤,精选鲜鱼、虾仁、蛤蜊,配上玉米、胡萝卜等新鲜蔬菜制作而成,鲜美浓郁,原汁原味,让人们沉浸在法餐的优雅和浪漫之中。

  浪漫季节,诱人甜点更是不能缺少,全新口感的红莓慕思和绿茶慕思,让甜蜜和优雅在口中轻舞飞扬。

  为了答谢广大的比萨爱好者,此次棒!约翰也特别准备了两款珍宝套餐和圣诞礼物,从即日起到2007年1月7日凡点购任意一款珍宝套餐即可获赠棒约翰特别定制的2007精美记事簿一本,内含总价值近400元的超值优惠券,连圣诞老人都想要的礼物!还等什么,快和您的家人与朋友到棒!约翰餐厅来享受冬日的快乐、浪漫与温馨以及棒约翰的真挚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