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贡柑年前卖得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34 法制晚报

  果农主动抬价 采购商多

  贡柑年前卖得贵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通讯员 莫清风)贡柑、砂糖橘是北京果品市场近两三年来的新贵,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今年这两种水果的价格将高于去年。

  据砂糖橘和贡柑主产地——广州的销售商介绍:受上一个春节热销的影响,这两种果品的价格都比去年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原因一是果农主动抬价,二是采购商增多。

  据了解,北京12月初就已有抢先上市的砂糖橘、贡柑出售,但因成熟度太低,口感很差。目前批发价为每500克贡柑3.50元左右,砂糖橘3.6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略高。12月中旬左右,贡柑、砂糖橘进入正式采摘期,这时口感应当是最纯正的,因临近元旦,价格将有大幅上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