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岭民爆今日重新发行周一可供申购的新股增加到三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谢潞锦)今天原本有两家中小板公司天康生物和海翔药业的新股网上发行,但上周五因发行价有误而临时“叫停”的南岭民爆(002096)改在今天重新展开发行,因此今天的可供申购的新股增加到三只。

  海翔药业此次拟发2700万股A股,其中网上发行2160万股,发行价每股11.56元,申购代码“002099”。来自浙江台州的海翔药业主营业务是生产化学合成医药原料药和精细化学品,70%以上的产品出口海外。其生产的原料药包括人药部分和兽药部分,主要产品有抗生素类、降糖类、消炎镇痛类、驱虫类、抗抑郁和抗病毒类药物等产品。

  天康生物本次发行1600万股A股,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发行1280万股,发行价每股10.86元,申购代码“002100”,这是中小板的第100家公司,具有一定的标志意义。天康生物的业务范围涵盖种畜种禽繁育、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动物生物药品及化学药品生产、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及连锁配售等。公司产品包括“天康种猪”、“天康种鸡”、“天康饲料”、“天康药品”、“天康疫苗”、“天康放心肉”等,拥有兽用化学药品的GMP生产基地和百万头生猪屠宰分割基地及连锁配售体系。

  上周因主承销商将

新股发行价格设置错误而导致发行“叫停”的南岭民爆今日重启动发行工作。其中网上发行1200万股工作,发行价为9.38元/股,申购代码“00209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