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场热炒节日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距离年底还有20天,本市各大超市、商场纷纷大搞“气氛促销”。卖场布置洋溢着节日气氛,销售情况也渐入佳境。

  昨天,记者刚刚迈进湖北路人人乐超市的大门,便被圣诞音乐营造出的浓浓圣诞气氛包围住了,而门口的圣诞老人和雪地小屋也在营造着节日的气氛。距此不远的家乐福超市同样也是洋溢着圣诞气氛,整个卖场不仅都挂上了别有新意的圣诞老人贴纸,而且还专门辟出一片区域售卖上百种圣诞节日用品,红红火火煞是热闹。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开展节日促销以来,销售额平均比一个月以前增加了两成,周末客流也比往常增加了一倍。

  与此同时,在位于金街的服装店门前,玻璃墙上已星星点点“飘洒”了几朵雪花,店内摆放的棵棵圣诞树映入眼帘。沿街的几家大型商场也在大门挂出了以圣诞为主题的巨幅促销广告,而且商场每层也都摆上了大大小小的圣诞树,一些品牌服饰还挂上了圣诞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