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岁末又现返券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劝业场满178返178折扣券;中原百货部分满200减80;百盛购物满198送138……从上周末开始,不断升温的年终消费市场再次出现大规模的返券热潮,参与返券的商场也从时尚型商场“蔓延”到老字号阵营当中。

  据某大型百货商场高层人士介绍,返券促销活动中商家的利润折让,一般是在品牌的支持下,由商场和品牌共同承担,所以返券力度加大后,商家的投入也必然加大。因此,对以往并不太“活跃”的老字号商场来说,加入返券促销的竞争,着实体现出岁末消费市场对商家的巨大诱惑。除劝业场外,同样属于老字号商场的中原百货,周末的促销力度也不小,除了多数男装品牌推出“满200减80”活动外,包括ONLY、VEROMODA、ESPRIT在内的女装畅销品牌都把促销提高到“满200减100”的力度。与此同时,百盛购物、伊势丹、友谊商厦等时尚和高端商场,则在促销活动的范围上有所“转移”,如进口品牌化妆品的限时收券、5倍积分、独家赠礼,小家电部分收券等,都很有吸引力。

  另据商家透露,由于距离圣诞和年终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很多品牌在促销资源上还有一定的“储存”,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到新年前后的这段时间里,还可能有力度更大、内容更丰富的促销活动相继推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