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明年中国将提高价格调控预见性 力保总水平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 于晶波)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今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国物价局长会议”上表示,明年中国将密切关注粮食、石油、钢材等重要商品国内外市场价格变化,密切关注宏观经济运行重要指标的变化,提高价格调控的预见性,努力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

  毕井泉表示,明年要把握好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改革的时机、节奏和力度,充分考虑其对价格总水平的影响。要特别注意价格变化中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防范局部地区、个体品种价格异常波动引发价格总水平的过快上涨。

  明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特别注意价格变化中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防范局部地区、个别品种价格异常波动引发价格总水平的过快上涨。

  对于社会舆论所广泛关注的房价问题,毕井泉表示,明年房地产价格工作的重点是稳定廉租住房租金以及小户型政策性住房和限套型、限房价

商品房的价格。(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