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仅一成多毕业生 对就业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2:20 法制晚报

  仅一成多毕业生 对就业前景乐观

  落户问题关注程度下降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12月以来,面向200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校园招聘”潮已渐入高峰。而对就业前景持乐观态度的毕业生仅有一成多。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华英才网获悉,一项针对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调查显示,几乎所有的应届生都会参加今年的“校园招聘”,比例高达92.9%。而对于2007年的就业前景,受访者感到乐观的比例仅为12.8%;直接表示不乐观的略多于1/3。

  调查还显示出一个意外的结果,待遇、落户和福利都已不是应届毕业生最看重的问题,落户问题受关注的程度已经排到最低。

  “招聘企业是否认真对待应聘学生”的受关注度最高,四成学生都选择了这一选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