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厦门成立两岸小额贸易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8:2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记者 吴语) 经过数个月的筹备,12月7日,厦门市两岸小额贸易商会在大嶝举行了成立大会。厦门21家对台小额贸易公司、120多家大嶝对台小额贸易市场内的商行成为该商会的首批成员。

  厦门小额贸易企业只要在大嶝有贸易,都可以加入市两岸贸易商会,享受相关优惠和便利。新当选的厦门市两岸小额贸易商会会长、厦门东方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团介绍说,该商会的前身是2000年元月成立的厦门总商会大嶝对台小额商品贸易市场商会。之所以要成立新商会,是为了适应蓬勃发展的海峡两岸经贸的新形势需要,不是简单地换届与更名,而是进一步扩大了商会的覆盖范围,承担了发展和促进厦门市两岸小额贸易的重任。本届商会的会员数也由上届的76家发展到140家。

  张志团表示,厦门市两岸小额贸易商会要扮演两岸商贸的先锋角色,为全国各地对台贸易探索和积累更多的成功经验,为繁荣两岸经贸的发展,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