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佳能考虑与消费者庭下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02: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从斌)针对38名消费者状告佳能一事,佳能中国公司昨日首次作出正面回应:公司目前仍没有收到法院的正式法律函件,但公司会考虑通过和解等方式,积极妥善处理官司事宜。

  12月5日,36名消费者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佳能全额退款并承担一切诉讼费用,之后,索赔消费者又增加至38名。

  38名消费者的索赔理由是,佳能公开坦承高端消费型数码相机S1IS已出若干质量问题,而他们购买的就是出现问题的S1IS系列。在诉讼索赔过程中,38名消费者提出,佳能全额退款并承担诉讼费用的诉讼请求,另外将视佳能的态度确定是否增加精神损害赔偿。对于这一事件,佳能中国公司对外新闻发言人潘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态,公司暂时仍还没有收到相关的法律函件,但公司在收到正式函件之后,将会通过一个积极的态度解决诉讼问题,比如会考虑庭下和解、全额退款等方式解决,具体的解决方案,需要通过与具体的消费者进行协商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