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商基金分红收益率达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4:30 新民晚报

  正在开展持续营销的招商先锋基金受到投资人的抢购,刚刚通过每10份基金派现5.4元、净值降到接近1元后的招商先锋基金,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开展持续营销中受到投资人的抢购。不仅如此,招商先锋的申购费率也优惠到1%。

  申银万国

证券研究所对招商先锋的分析指出,善于挖掘高成长性且价值被低估的
股票
是招商先锋的特点,而且这也是招商基金一直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挖掘成长性良好、同时价值被市场低估的股票,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成立至今,招商先锋基金累计每10份基金份额已派现6.65元,分红收益率达到了66.5%,居于开放式基金产品前列。

  招商先锋基金经理张冰认为,

股权分置改革即将“大功告成”是牛市的一个保障,而全流通时代的到来,股市运行的制度环境已经发生根本性改观,市场投资信心得到了明显恢复。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代表的专业投资机构已经崛起,“希望个人投资者能抓住牛市的市场机遇,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成长,分享牛市的盛宴”。闻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