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明年市场涨幅将超越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4:30 新民晚报

  自上证指数突破2100点以来,大盘一直保持震荡的格局。明年是否还会延续今年的牛市行情?而明年的投资重点将集中在哪些行业和主题上?

  建信基金研究总监蒋彤预测说,由于目前良好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利润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因此,三季报出台后,各大研究机构纷纷调高了对2007年的业绩预测,给出明年上市公司增长超过20%的预测。假设保持现行估值结构,明年市场涨幅将超越20%而创出新高。而由于股指期货的缘故,股指本身存在超出预期合理估值范围的情况,故超出预期之后将带来明年第一次真正的调整。

  蒋彤认为,成长性无疑是行情持续深入的主旋律,其中应特别关注那些有机会跃升至一线蓝筹的二线股。关于行业配置,蒋彤表示将遵循几条原则。首先,由经济前景前瞻性地推导出行业成长空间,从而挖掘出代表未来经济发展结构的主导行业。其次,在无法逾越当前经济结构的情况下,要积极把握周期性行业阶段性的高回报。再次,要考量行业真实回报水平与合理估值范围。志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