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冬天旅游花样多 淡季出现报名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1:27 今晚报

  本报讯 进入12月份以来,本市旅游市场出现不少新花样,其中包括本市及周边地区的圣诞主题游及利用淡季航空和地接的相对低价推出的九寨沟、张家界等国家级名胜游。

  近年来旅游市场越来越重视年末的圣诞节与旅游的结合。据了解,今年圣诞节期间,本市蓟县滑雪场、热带植物园、宝坻温泉城等景点都将推出以“圣诞狂欢”为主题的旅游活动,而各旅行社也看中其中的商机,为非自驾车游客提供交通和住宿方面的服务。还有不少旅行社计划利用北戴河等中短距离的景点推出淡季低价,自发组织游客进行圣诞主题活动,以增强游客对旅行社品牌的认同。

  

九寨沟一直以来都是本市热点旅游线路,但从未在冬季推出过。今年冬天,本市各大旅行社利用国航天津分公司的直飞成都航线,首次推出“冬游九寨”的线路。据介绍,这一“四飞”(即行程中包括四程机票)旅游线路的报价是2180元,比旺季时便宜了1500多元,价格达到最低。旅行社人士告诉记者,冬天游九寨沟可以看到最蓝的湖水和最漂亮的五彩池,而且又比旺季多了几分清静。此外,自从本市宁发集团投巨资开发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景区后,张家界的知名度和各旅行社的推介力度大大提高,赴张家界旅游的本市游客也呈快速增长势头,使得今年冬季出现旅游报名热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