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裕A“四大酒庄”现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1: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汤山文)昨日,张裕A(000869)公司与新西兰凯里凯利酒庄在北京联合宣布,双方合作推出“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的全新联合品牌。据悉,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早前已在新西兰正式挂牌成立,至此张裕“四大酒庄”的阵营初现端倪。

  

张裕总经理周洪江表示,未来还将联合推行三大营销举措,通过互借渠道在中国本土和大洋洲市场推广联合品牌,为张裕开拓全球葡萄酒高端市场的重要依托;推出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长相思干白及张裕大师级馆藏解百纳两款产品,稍后推出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干红,组成针对
高尔夫
人群的高端葡萄酒系列;未来三年内在全国100家高尔夫球场建立葡萄酒营销网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