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柳州市城中区招商有活力 到位资金去年同比翻一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4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方凤琪 通讯员刘长河)今年以来,柳州市城中区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已达17.2亿元,比上年全年的8亿元翻了一番。如今,招商引资正成为拉动该区快速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

  城中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注重对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大的合作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力争把潜在投资尽快变成现实投资。另一方面,该区在招商过程中特别注重引进服务柳州的项目,一批家电、餐饮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落户城中区。

  对于社会影响大的项目仍是城中区的招商重点,日前,城中区已与广西开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马鹿山文博主题收藏公园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柳州的文化品位,打造“文化柳州”起到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