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分钱误差 南岭民爆网上申购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2月8日电(记者何广怀)8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打包发行的3只新股中,来自湖南的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1200万股网上申购突然暂停。据了解,这是因担任主承销商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深交所申报的发行价格与发行公告中的发行价格存在两分钱的差异所致,目前承销商正与证监会和深交所解释情况,希望下周恢复申购。

  发行公告里,南岭民爆股票的发行价为每股9.38元,但主承销商向深交所申报的发行价却为9.36元,存在两分钱的差距。8日下午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姓蒋的职员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误差可能是在材料传送过程出现的。

  为此,深交所8日上午发出了紧急通知,暂停了南岭民用爆破

股票的网上申购,宣布对此股的所有申购委托无效,并要求各会员单位立即认真做好投资者的申购资金的解冻事宜。财富
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8日向投资者发出了致歉公告。

  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方案两年多前未能获得

证监会发审会通过,直到最近又上报,才获准发行,成为今年恢复新股发行以来湖南省首批新上市公司之一。这次发行新股计划募集1.5亿多元资金,用于建设年产12000吨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和组建爆破工程公司等项目,以进一步强化在行业中的竞争实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