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田横旅游受益统一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8: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以“祭海”为卖点,对景区经营实施统一包装——地处青岛崂山北麓的田横镇今年已吸引游客30多万人次,带动旅游收入突破3000万元。

  田横镇因2200年前齐王田横携五百义士在此殉节而得名,近年来,田横镇举办祭海节,吸引八方游客。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在3000多万元的收入中,旅游餐饮和旅游购物两项占90%以上。

  田横镇推出了30多家“喜行渔舍”特色渔家宴、渔家旅馆,对于这些大大小小的宾馆筵席,田横镇给予统一注册商标、统一装潢、统一挂牌、统一价格标准,深受游客喜爱。与此同时,田横镇各商家联手,推出了田横馒头、豆腐、海参、粉条、烤虾、咸菜、干鱼等系列特色商品。目前,该镇注册了“田横”商标,统一包装成为他们的制胜法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