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有公司开30万年薪招“融资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8: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从第十七届江苏省经理人才洽谈大会筹委会了解到,本次前来甄选融资好手的房产公司数不胜数,更有个别公司开出年薪30万的价码,表示出求贤若渴的诚意。

  “房产新政出台后,许多开发商融起资来倍感不易,除了银行贷款之外,大量款项要靠个人和单位集资,如果一家房产公司能拥有一名得力的融资经理,在集资投产准备上将会轻松许多。”南京市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某负责人说。

  不过有家房产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经常要和企事业单位上层以及高端投资人打交道,融资经理除了人脉关系需广博外,还要有较强的交际能力,“最重要的是,他所操纵的至少为千万资产,所以我们对这一职位的考察会格外严格。因此就算开出30万年薪,未必就有人符合这一身价标准。”

  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某负责人介绍,目前融资经理的空缺率至少在10%-20%。

  作者:崔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