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涨幅连续两月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6: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经过连续两个月的回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从3%平台回到2%平台。

  国家统计局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8%,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回落0.4个百分点;10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为2.9%,涨幅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回落1.1个百分点。

  作为对工业和投资快速增长的反应,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从4月份起快速攀升,从1.9%上涨到7月份的3.6%。随着宏观调控作用下工业和投资增幅的回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也相应回落。

  在11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4%,生活资料出厂价格上涨1.0%。

  统计显示,11月份,中国原油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2%。

  1至11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2.9%,比去年同期回落2.2个百分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