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指 昨日跌破2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新华社电 沪深股市大盘在连续3天大幅震荡后,沪指、深成指昨日双双下挫2.93%,沪指收于2093.64点,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

  承接上个交易日尾盘大幅下挫的惯性,沪指昨日以2133.35点低开33点,最低为2090.4点,收于2093.64点,下跌63点,跌幅为2.93%;深成指收于5641.48点,下跌170点。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72亿元、234亿元。两市1226只股票下跌,100余只股票上涨。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在工行、中行、中石化、宝钢上涨带动下,大盘止跌回升,但由于近期涨幅较大的电信网络股、航运板块下挫,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基金重仓股纷纷下跌。下午,钢铁、汽车、银行、地产等前期走势强劲的股票轮番暴跌。

  分析人士称,在股市短期上涨过快,沪指逼近历史最高点位的情况下,一些谨慎的机构和散户采取落袋为安的做法,抛出了手中的

股票。一些分析师表示,股指经过连续宽幅震荡之后,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有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