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这冷冷的雨还有得下 只有明天难得会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55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查贲 见习记者 杜悦)昨天下雨,走在街头,阴冷阴冷的感觉又回来了。

  因为前几日的异常晴暖,昨天冷空气一来,降温异常明显。据杭州市气象台监测,昨天杭城最高温度不到10℃,跟前两天的16℃、17℃形成鲜明对比。

  冷空气的影响在今天感觉会更厉害。今天上午,还会有点淅淅沥沥的小雨,到中午时分,雨可能会停,但气温升不上去。阴天,气温在5℃-7℃左右,北风5-6级。冷吧!出门千万要做好防寒准备,别让北风给吹感冒了。

  星期天,多云天气。最低温度更低,4℃,不过最高温度有所回升,在10℃左右,所以大家会感觉比周六稍微暖和点。有空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因为从下周一起,又要开始落雨了。这难得的多云时光,也是要珍惜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