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处不胜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55 杭州日报

  

沪深股市大盘在连续三天大幅震荡后,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双双下挫2.93%,沪指收于2093.64点,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两市1226只股票下跌,100余只股票上涨。

  此间分析人士称,在股市短期上涨过快,沪指逼近历史最高点位的情况下,一些谨慎的机构和散户采取落袋为安的做法,抛出手中的

股票。申银万国
证券
公司分析人士认为,近日股市短线热点获利盘较重等,使大盘需要技术性的调整。

  对于昨日大盘的表现及股市短期走势,一些分析师表示,股指经过连续的宽幅震荡,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有限。面对可能到来的阶段性震荡,投资者需要保持一定的耐心。与其继续在一些疯狂个股上“舔血”,不如为来年行情提前调整仓位、选好品种。

  记者 李苾罡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