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油价开始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3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12月7日专电 受尼日利亚南部一处石油生产设施遭到武装分子袭击等因素的影响,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小幅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0美分,收于62.49美元。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50美分,收于62.57美元。

  尼日利亚政府官员证实,一伙武装分子7日早上袭击了意大利阿吉普石油公司位于尼南部巴耶尔萨州的一处石油生产设施。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产油国,其南部地区石油资源丰富,尼日产250万桶原油中约有90%产自这里。

  此外,市场继续关注

欧佩克即将召开的部长级会议。根据最近一段时间多位欧佩克官员的表态,市场人士普遍预测欧佩克可能会将原油日产量进一步削减50万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