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十一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百分之二点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十一月份中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涨百分之二点八

  中国国家统计局八日在此间称,十一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二点八,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百分之四点八。中新社发 冯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 中国国家统计局八日在此间称,十一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二点八,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百分之四点八。

  在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三点四。

  分品种看:原油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下降百分之一点二。

成品油中的汽油、煤油和柴油价格分别上涨百分之十二点九、十二点二和十点六。

  化工产品价格类中,聚苯乙烯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十六点五,顺丁橡胶略降百分之零点二,涤纶长丝上涨百分之七点八。

  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二点五;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涨百分之一点三;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格涨百分之二十六点七。

  与去年同期相比,前十一个月工业品出厂价格上涨百分之二点九,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百分之六点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