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西明年将发放小额贷款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2月8日电(记者冯丽)明年起江西省劳动部门将进一步扩大小额贷款规模,为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提供服务,明年小额贷款初步确定发放10亿元,力争达到12亿元。

  记者从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江西明年将以稳定就业为重点,落实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实行国有大中型企业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安置富余人员等扶持政策,着力帮助“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再就业。明年将继续帮助4万名“4050”人员实现再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有一人实现就业。

  去年以来,江西逐步扩大小额贷款扶持范围和贷款规模,将小额贷款扶持范围由原来的国有企业下岗职工扩大到自主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士兵、外出务工回乡创业人员和归国

留学人员,并适当放宽了贷款期限和贷款额度。

  据统计,去年江西共发放小额贷款4亿元;今年1-10月全省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9.38亿元,同比增长18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