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动态]鹏华动力增长基金今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04 辽沈晚报

  鹏华旗下的第七只开放式基金即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今日起将通过农行、建行及各大券商开始募集。

  该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30%~95%,债券投资比例为0%~65%,主要采用动态资产配置策略,重点投资于高成长性和有持续盈利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并灵活配置股票、债券两大类资产之间的投资比例。

  统计显示,在目前市场上三十几只收益翻番的基金中,鹏华中国50基金、鹏华行业成长基金就位列其中。而且,截至目前,鹏华旗下所有开放式偏股型基金今年收益率全线突破100%,其中鹏华中国50基金收益率超过了120%;就连今年7月成立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收益率也达到25%,并将进行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5元。可见,鹏华基金业绩整体表现优异。

  近期大盘涨势迅猛,新基金募集时间也大大缩减,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鹏华公司将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对募集时间进行调整,随时有可能提前停止发售,建议投资者把握好认购时机。

  肖红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