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将成立“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2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5日报道,日本企业界已经意识到,中国加强节能环保的国家战略将给日本企业带来巨大商机,为了在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以丰田汽车、东京电力等业界巨头为首发起的“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将于本月21日正式成立。

  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10月的会谈达成的一个重要共识就是,加强两国在环保和节能问题上的合作。

  日本企业认为,在治理公害和节能方面,日本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明显的技术设备方面的优势,企业之间应该加强联合。

  即将成立的“日中节能环保商务促进会”会员将包括钢铁、汽车、电力、贸易等各界企业,该机构计划发展1000家会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