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津近一半住宅成为节能型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7日电(记者胡梅娟)天津加快建筑节能步伐,到今年底,已建成节能住宅7349万平方米,占全市住宅总量的47.8%。

  天津市建委主任李全喜介绍,建筑节能是全社会节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能耗占全部能源消耗的30%左右。天津市加大新建居住建筑节能工作力度,通过推广新型墙体材料、开展建筑节能工程质量专项治理、制定建筑节能技术规范等,推动节能工作。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新型墙体材料产量5.2亿块标砖,节约用地11502.67亩,节约能源182.4万吨标煤。天津市已初步形成一整套建筑节能技术规范,发布了建筑节能工程设计、施工技术、质量验收等31项技术标准和图集,初步形成技术标准体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