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京禄口机场新增至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货运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二月七日电(黄霞)今天,新加坡—南京—阿姆斯特丹全货运航班开通。

  这是新加坡航空公司自二00四年开通南京—洛杉矶、南京—芝加哥货运航班后,与南京禄口机场再度联手开通的第三条国际全货运航线。也是继荷兰马丁航空公司南京—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班开通后,飞往欧洲的又一条全货运航班。至此,由南京飞往欧洲阿姆斯特丹的货运航班由原来的每周五班增加到七班。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该机场已先后开通了南京至首尔、新加坡、芝加哥、洛杉矶、曼谷、阿姆斯特丹、马尔默、莫斯科等十一条国际货运航线。同时,还开辟了南京至达卡、迪拜、伊斯坦布尔、伊尔库茨克、列日、安哥雷奇等地国际全货运包机航线。每周定期国际货运航班近三十班。一个辐射亚洲、连接欧美的国际航线网络正在形成。

  有关数据显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二00五年货邮吞吐量达十六点四六万吨,跻身中国一百四十六个民航机场的第十位,其中国际货运量名列第五位。二00六年禄口机场货运量持续增长,前十一个月,机场货邮吞吐量为十三点七八万吨,其中国际货运四点一万吨,同比增长百分之五点四,港澳地区货运零点九八万吨,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点一。今年上半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建成年设计货运处理能力三十万吨的现代化机场货运中心。南京空港在

长三角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日趋明显,禄口机场不断增加的国际航线,促进了江苏经济国际化进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