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力冲刺旅游年 马来西亚将推出“五十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七日电 (记者苏祥新)即将到来的二00七年已被确定为大马旅游年,该国旅游部发言人今天透露:旅游部将推出“五十大活动”全力冲刺旅游年。

  “五十大活动”几乎涵盖方方面面,兼顾天然与人工,除了强化天然景点包括传统旅游胜地的吸引力外,人工组织的特色活动成为新亮点,其中首推“放眼看大马”,该活动择地蒂蒂旺沙湖,届时湖中心将建有六十公尺高的“摩天轮”,媲美享誉全球的英国“伦敦眼”,让游客“一览众山小”;在全马各地举办的“百花争妍嘉年华”则充分发挥大马天然花园的优势。

  据悉,大马曾在一九九0年与一九九四年开展“旅游年”活动。而今年由于正值该国建国五十周年而意义胜于以往。大马现在年游客人次大约一千六百四十万,明年“旅游年”目标为二千零一十万人次,全年旅游收入预计四百四十五亿马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