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实策略增长基金募集 发行时间仅今日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4: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嘉实基金管理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广大投资者对正在发售的嘉实策略增长基金反响热烈,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和各代销机构协商,并请示中国证监会同意,决定将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06年12月21日提前至2006年12月7日,即唯一募集日为2006年12月7日。投资者于2006年12月7日当日及之前已经提交的该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基金管理人将全部予以确认。

  据悉,嘉实策略增长基金正在通过工行、中行、邮储、招行、深发展、兴业、浦发银行和各大证券公司发售。该基金由现任嘉实增长基金经理的邵健担任基金经理,

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为30%-95%,债券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65%。根据晨星的数据,截至2006年12月1日,邵健所管理的嘉实增长基金设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已达155.2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