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元旦起启用新版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2: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国税局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全市将启用新版普通发票,旧版发票一律作废,不得延期使用。从即日开始,纳税人可以到全市国税系统办税大厅领购新版发票。

  此次新版发票涉及12种发票,包括:《税务机关代开统一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出口商品销售统一发票》、《货物销售普通发票》、《粮食销售普通发票》、《收购业务普通发票》、《粮食收购普通发票》、《加工修理修配普通发票》、《水电费普通发票》、《商业零售有奖普通发票》、《加工修理修配有奖普通发票》。

  据了解,从即日开始,纳税人可以到全市国税系统办税大厅领购新版发票,但在12月31日之前不得使用新版发票。2007年1月1日之后不得使用旧版发票。经批准许可的企业印制衔名发票,以及目前已是新版的《税务机关代开统一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等不在本次换版之列。(帅斌彬 魏文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