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股市周三高位震荡 创本轮行情最大单日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三高位震荡创本轮行情最大单日跌幅

  今天大盘均创下本轮行情最大单日跌幅。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国股市周三(12月6日)大盘高开低走,盘中市场做多气氛并不积极,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高位震荡整理的迹像相当明显。大盘在10:40左右出现放量大泻,深成指在10多分钟内跌幅达160余点。午后大盘快速跌破2100点后开始震荡反弹,强势股和中小板表现活跃。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175.38点,最高2,192.90点,最低2,097.42点,报收于2,156.60点,下跌0.77%;深证成指开于5,937.82点,收于5,838.50点,下跌1.51%。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今天大盘均创下本轮行情最大单日跌幅。但慢涨急跌是牛市特征,即便短线市场风险还有待释放,也不会改变牛市格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