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拍照手机对照相器材冲击日益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董巍 实习生 熊小龙)日前,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近期研究发现,手机已占有照相器材市场9%的份额,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近三倍,给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的市场带来了新的竞争。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现在手机技术的发展,许多手机的像素已达到几百万,摄影功能也越来越先进,同时手机的存储量也不断增大,特别是很多手机都支持扩展,因此这些手机对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的市场构成了威胁。

  一些购买高像素手机的顾客也表示,这类手机在很多时候可以充当

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的作用,特别是手机的便携性,可以随时随地的抓拍生活中一些有意义的场面,这是很多时候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都无法比拟的。

  一些顾客表示,不一定会购买数码相机或是数码摄像机,因为手机的照相摄影功能也很强,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也很便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