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例共同诉讼案全部执行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从起诉至今历时近五年的我国证券民事赔偿第一案——大庆联谊虚假陈述民事索赔共同诉讼案,在经历了全部诉讼程序后终于获得完满结果。4日,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宣伟华、徐少辉律师,从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了执行款。至此,赔偿款项全部执行到位,参与诉讼的投资者即将可以领款。

  据悉,此次从法院一次性领取执行款合计907万元,其中包括判决确定的赔偿金额756.80万元,被执行人逾期履行赔偿义务的利息15..2万元。获得赔偿的投资者共计381人,全部为共同诉讼参与者。其中,由宣伟华等律师团代理共同诉讼参与者293人,合计本息683.4万元,由赵清、郭锋等律师团代理的共同诉讼参与者88人,合计本息22..64万元。

  宣伟华等表示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向投资者分配赔偿款的工作,上海本地的投资者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就可以从事务所领取赔偿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