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泰金鹏将首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27 今晚报

  本报讯 国泰金鹏蓝筹价值基金将于12月7日实施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25元。截至12月1日,该基金投资运作仅1个多月,净值增长率达到14.5%。基金经理冯天戈表示,当前的大盘蓝筹行情才刚刚启动,预计大盘蓝筹股的强劲上扬将会是一个长期走势。

  冯天戈表示,在设计金鹏基金的时候,国泰即预期大盘蓝筹将成为下阶段市场的热点,事实证明,这一产品的推出时机恰到好处。他认为,尽管指数已经站上2100点,但大部分大盘蓝筹股仍然被市场低估,尤其是高速公路、港口等上半年非热点品种,其股价几乎与大盘1000点时相持平。有关统计显示,上证50指数的市盈率为15.34倍,与A股市场19.69倍的整体水平相比明显低估。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