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赢在中国决赛在即 经济频道今晚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37 CCTV《第一时间》

  正文:《赢在中国》是我台经济频道今年推出的一档创业节目,全国共有12万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近8个月的角逐,五名选手进入决赛,今天晚上九点半,经济频道将直播《赢在中国》的大决赛。

  进入决赛的五名选手是来自北京的任春雷、来自山东的周宇、来自安徽的宋文明和来自江苏的吴志祥和周谨。《赢在中国》总决赛的评委团由九位中国企业家组成,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将担任《赢在中国》大决赛的总评委。 大决赛将采用短信投票、现场媒体团投票和评委投票结合的方式决定五强座次:他们将获得总额为3500万元的创业资本,第一名将最终获得1000万的创业资本,第二名将获得700万的创业资本,第三、四、五名将获得500万的创业资本。《赢在中国》总决赛直播将于明天晚上9:30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