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豪车可用旧车换 补齐差价就开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35 CCTV《第一时间》

  正文:这几天,在北京有一个新旧汽车置换节。在汽车置换节上,用旧车补齐差价可以换走新车。参与置换的车型囊括了奔驰、宝马、路虎、凯迪拉克、林肯、马莎拉蒂等国际知名品牌,身价最贵的超过了200万。

  记者一进入展厅,就看到了许多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最新车型和主流车型。路虎花乡置换中心店展厅主管 刘杨:您开旧车来 看好了我们的新车 我们把旧车做个估价 把差价添上 就把新车开走了。

  据了解,这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汽车置换节,参展品牌40多个,参展各类新车150余辆,可以实现新旧车同场交易。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方式既可以把旧车卖一个高价钱又可以选择更实惠的新车,置换成本大大降低并且减少了“东奔西走”的麻烦。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王萌:(年底)卖旧车是最好的时候 拿旧桑塔纳置换新捷达来说 比10月初少掏1万元。

  在这次置换节上,还首次采用国际先进的同步网络拍卖系统举办拍卖会,最高可以实现一天全国范围同步拍卖2000台以上车辆。

  标题:换车 编后

  正文:这次换车节在北京旧

机动车交易市场举行,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5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现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