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亚运会第三天:体操再赢两金 游泳小有斩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19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多哈亚运会,在4号的比赛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9枚金牌,以38金20银11铜在奖牌榜上继续领跑。

  中国射击队继前两天夺得10枚金牌后,4日再揽两金,成为射击场上最大赢家。唯一晋级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的中国选手刘刚以696.1环的优异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另一位中国射击选手徐翾也在4日下午进行的女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比赛中以总成绩386环摘得个人金牌。 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丹麦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杨威,以95点500分的总成绩战胜了奥运会全能冠军富田洋之,卫冕该项目冠军。何宁则夺得多哈亚运会体操女子全能金牌。 游泳比赛中,中国队又夺得2枚金牌。小将赵菁不负众望,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8秒69获得金牌。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洁俏以4分12秒75夺冠。 刘海霞在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轻松获得冠军。李宏利以总成绩361公斤获得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冠军。徐玉华在柔道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以一本的优势击败韩国黑马孔佳夺取金牌。这是中国柔道在本次多哈亚运会上夺取的第2枚金牌。 而在第三天的非决赛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女篮、手球、斯诺克、羽毛球等项目也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