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K-Ⅱ将“回京” 中友周五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01 法制晚报

  SK-Ⅱ将“回京” 中友周五上架

  开卖后促销策略可能与广州相同 采取买赠方式 不降价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SK-Ⅱ将于本周五在京重新上架销售,中友百货成为首个恢复销售的大商场。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京恢复销售的促销策略可能会与广州市场一样,采取买赠方式,不降价。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SK-Ⅱ北京公关经理梁云,她再三核实后表示“SK-Ⅱ将于8日在中友百货恢复销售”。她称,这不是宝洁公司对外发布的消息,目前宝洁公司大致掌握各商场的恢复进程时间表,但会选在合适的时机对外公布。

  对于在京恢复销售将采取的促销方案情况,梁云表示,他们的产品是在内地统一销售,产品种类和促销方案应该会是全国一致的,但目前不能完全确定。这意味着,北京市场的促销方式很可能与广州一样。

  记者了解到,本月3日,广州广百百货恢复销售SK-Ⅱ产品首日,在该专柜购买任意两款非洁面和粉底系列

化妆品的消费者,即可获赠包括40毫升爽肤水和50克身体紧致乳在内的“6件套”赠品。这一买赠促销的力度是比较大的。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友百货了解到,在SK-Ⅱ撤柜的日子里,宝洁旗下另一品牌伊奈美占用了SK-Ⅱ专柜的位置。目前,该专柜已准备撤回原来位置。除中友百货外,双安商场也有望在本月中重新上架SK-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