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7600多个高层次岗位沪上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叶锋)“省里有家针织企业,接下了中东地区客户上亿美元的纱巾订单。为解决印染难题,企业从国外招聘了技术人才,给出的年薪是200万元。”浙江省人事厅副厅长袁中伟说:“为了人才,浙江的企业舍得花钱。”

  3日,立足长三角、面向海内外的“2006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此间举行。190余家知名度高、规模大、发展潜力强的浙江重点优势企业和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推出7600多个高层次岗位,高薪吸引人才。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推出的岗位年薪在10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最高年薪达百万元。来沪纳贤的浙江各地政府都设立了100万元以上的人才专项资金,嘉善、桐乡、新昌等县市还推出了人才公寓,对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每月给予300元-1000元的生活补贴。

  此外,包括浙江省检察院、省发改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等35家政府机关也来现场推介,公开招考特殊专业

公务员55名,招考专业包括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交通规划、船舶工程、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学历都要求在硕士以上。

  据悉,这是浙江省连续第四年在上海举办高层次的人才洽谈会。前三届通过上海洽谈会,对外发布高层次岗位9220个,引进各类高、精、尖技术型人才和管理型人才2000余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