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数码相机降价“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3: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连日来,本市数码市场在年底消费热潮中给消费者带来好消息,包括佳能、索尼、三星等大品牌在内的各个档次的数码相机产品均出现了幅度可观的价格下滑,越来越多的主流数码相机都跌入千元区间。

  据了解,近半个月以来,本市数码消费市场一直持续热销的状态,其中中高档的数码相机就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记者在百脑汇、颐高、赛博等专业数码卖场采访时看到,大多数专营数码相机的商铺柜台前几乎都是客流不断,而商家也都纷纷推出形式各异的促销活动。据商家介绍,相对集中的全线降价是从两三天前开始的,这一波行情不但降价幅度可观,而且“含金量”也比较高。例如佳能的A430、A530,三星的蓝调、I50,索尼的W30、W50、T30等热门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在品牌方面,更是包括了佳能、索尼、三星、尼康、松下、奥林巴斯等。另据介绍,在降价的产品中,500万以上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大屏幕显示屏等都属于是普遍的配置,平均价位基本上都在1500元至2300元左右。而一些带有数码防抖、电子防尘等高端功能的机型,也逐渐开始出现在降价阵营当中。

  部分商家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每到年末的“贺岁档期”,厂家们都会掀起一轮降价促销的热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